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_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3月13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王永芬、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主任科员侯蔚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人员等1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




会场全景

会上,杨立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在上级部门坚强领导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一是紧扣举旗铸魂主线,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之基;二是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高举改革大旗,用自我革新激发内生动力破解体制机制之困;四是聚焦事业发展难点弱点,努力补足办学关键领域发展短板;五是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育人体系进一步健全;六是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引领高水平科研创作服务新突破;七是合力打造幸福浙传,让全体师生员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她表示,2018年我们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全国和省“两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实施“双内涵”建设战略,系统推进“四轮驱动”,全面总结好四十年办学经验,召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标定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航向,汇聚起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下好“先手棋”、开好“战略局”、打好“主动仗”、迈好“跨越步”。

接着,杨立平书记作了2017年度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补理想信念之钙,在学习中坚定信念、了解实情、提升能力。二是突出核心本业,抓党委工作之要;三是聚焦问题短板,破事业发展之难;四是严守法规纪律,扬清正务实之风,加强党建规范,突出“五风齐抓”。她表示,将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公平正派之操守、干净干事之形象、热爱浙传之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浙传走进新时代、迎来下一个40年的美好开局尽心尽力拼搏奋斗。

会议最后,王永芬对本次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照要求与领导述职报告,认真思考、公正评价,进行本次民主测评。


相关话题/新时代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 教育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