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5

各学科复试考生(MPA除外):

        我校复试工作定于3月28日(下午1:30开始)至30日(晚上7:00结束)期间进行,现将复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报到时间及地点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3月28日下午1:30—4:30到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部(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省委党校综合楼518室)报到。不按时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二、复试资格审查内容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以下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将原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2、准考证;

        3、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带有“二维验证码”,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学历、学位证书入学时交验;

        4、大学阶段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人事档案存放部门公章);

        5、考生表现情况调查表(即政审表,须加盖学校学生管理部门或人事档案存放部门公章,格式见附件1);

        6、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还须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出具的意向书(意向书要求明确单位同意考生脱产攻读,学习期间不转档案、人事、工资、户口及医保关系等并加盖单位公章。考生若通过复试,要在一周内与我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三、复试要求及日程安排

        各学科的复试均包括专业知识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含英语口语测试)和英语听力测试三项内容。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

        四、体检安排

        复试考生需携带体检费(60元)、身份证及一寸正面免冠近照1张及笔,统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附:1.考生表现情况调查表

        2.复试日程安排表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招办

                                                  2018年3月24日

 

     注:1.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新校区)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公交148路、286路、311路、353路可达,公交站名:省委党校仓前校区。

     2.住宿地点在学校3号楼(服务台电话:89083688),办理入住时务必表明是来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就餐地点在餐厅一楼,可使用房卡(服务台充值后使用,退房时可退余额)。食宿费、交通费、体检费均需自理。

相关话题/学术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