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计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7-08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按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执行,一志愿生源充足的学科(专业)可提高分数线,具体如下。

图片

备注:

1.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总分不低于273分(不限单科分),共有12个招生指标,实际招生专业以最终录取为准。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项目”、“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等照顾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复试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

 

 

 

 

 

 

中国计量大学2023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图片

备注:各专业实际招生数以最终录取为准。根据培养安排,加“*”的研究生,研一在杭州校区完成主要学位课程教学环节,研二后派住义乌,结合当地产业行业特色进行部分环节的培养。加“■”者为中国计量大学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研一在学校完成主要学位课程教学环节,研二后派住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参与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项目。

 

 

 

 

 

2023年各学院

一志愿复试报到安排表

undefined

温馨提示:

我校2023年复试以现场复试(线下)为主,同一招生专业采用同一种复试方式。请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按照《关于一志愿考生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凭个人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国家研招网下载)、复试准考证(学校招生信息系统下载),按招生学院复试报到时间测温后进入校园,按时参加复试。参加现场复试的考生,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做好行程规划,如有发热(体温≥37.3℃)等突发情况,请及时与招生学院联系。

相关话题/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