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蓝振忠博士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17

蓝振忠博士
Zhenzhong Lan, Ph.D.
工学院

深度学习实验室
联系
邮箱: lanzhenzhong@westlake.edu.cn
网站:





蓝振忠博士
Zhenzhong Lan, Ph.D.
工学院

深度学习实验室
联系
邮箱: lanzhenzhong@westlake.edu.cn
网站:



"西湖大学拥有全世界最好的一支教研团队。在这里你可以受到最好的研究训练。结合中国当前生机勃发的创新环境,我相信西湖一定是一个改变世界的地方。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野心,请加入我们,一起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个人简介

  蓝振忠,1986年生,广东潮州人。2010年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工学学位。2010~2012年是卡耐基·梅隆大学感知实验室的访问****。2017年5月博士毕业于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之后加入一家位于洛杉矶的智能监控企业作为研发主管。2018年2月加入谷歌AI研究所。2020年6月作为特聘研究员全职加入西湖大学。

学术成果

  蓝振忠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在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结合与应用。在谷歌AI部门工作期间,负责过多个自然语言处理和计算机视觉的项目研发。研发成果被应用于谷歌新闻和谷歌助手等多个拥有亿级以上用户的产品。最新的一个研究成果(ALBERT)是目前最好的语言理解模型。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学院学习期间,曾作为核心队员,代表CMU参加美国国家标准总局(NIST)举办的多媒体事件检测比赛(TRECVID MED)获得三个赛道中的两个的冠军。同时参加此次比赛的还包括斯坦福和IBM内的美国其他的著名高校和企业。近年来,他在多个国际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同时,他也在ACM Multimedia, CVPR, ECCV, ICCV 等国际顶会的的程序委员会委员以及TPAMI, TIP, TMM, TCSVT, CVIU 等期刊的审稿人。

代表论文
1.Zhenzhong Lan, Mingda Chen, Sebastian Goodman, Kevin Gimpel, Piyush Sharma, Radu Soricut. ALBERT: A Lite BERT for Self-supervised Learning of Language, Arxiv, 2019.
2. Sebastian Goodman,Zhenzhong Lan, Radu Soricut. Multi-stage Pretraining for Abstractive Summarization, Arxiv, 2019.
3.Zhenzhong Lan, Yi Zhu, Alexander G Hauptmann, Shawn Newsam. Deep local video feature for action recognition. CVPR workshops 2017.
4.Zhenzhong Lan, Shoou-I Yu, Dezhong Yao, Ming Lin, Bhiksha Raj, Alexander G Hauptmann.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Combining data-independent and data-driven approaches for action Recognition. CVPR workshops 2016.
5.Lin, Ming,Zhenzhong Lan, and Alexander G. Hauptmann. Density Corrected Sparse Recovery When RIP Condition Is Broken. IJCAI’15.
6.Zhenzhong Lan, Ming Lin, Xuanchong Li, Alexander G Hauptmann, Bhiksha Raj. Beyond gaussian pyramid: Multi-skip feature stacking for action recognition. CVPR’15.
7.Wei Tong, Yi Yang, Lu Jiang, Shoou-I Yu,Zhenzhong Lan, et al. E-LAMP: Integration of Innovative Ideas for Multimedia Event Detection. Machine Vision and Applications, 2014.
8.Zhenzhong Lan,Lei Bao, Shoou-I Yu, Wei Liu, Alexander G Hauptmann. Multimedia Classification and Event Detection Using Double Fusion. 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 2014.
9.Jiang, Lu, Deyu Meng, Shoou-I. Yu,Zhenzhong Lan, Shiguang Shan, and Alexander Hauptmann. Self-paced learning with diversity. NIPS’14.
10. Ballas, Nicolas, Yi Yang,Zhenzhong Lan, Bertrand Delezoide, Francoise Preteux, Alexander Hauptmann. Space-time robust representation for action recognition. ICCV’13.
11.Zhenzhong Lan, Lu Jiang,Shoou-I Yu, Shourabh Rawat, Yang Cai, et al. CMU-Informedia at TRECVID 2013 multimedia event detection. TRECVID Workshop, 2013.
12.Zhenzhong Lan, Lei Bao, Shoou-I Yu, Wei Liu, Alexander G Hauptmann. Double Fusion for Multimedia Event Detection. MMM’12.
13. Minh Hoai,Zhenzhong Lan, Fernando De la Torre. Joint Segmentation and Classification of Human Actions in Video. CVPR’11.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lanzhenzhong@westlake.edu.cn

  本课题组拟长期开展自然语言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研究。现课题组诚聘上述研究方向的杰出人才作为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技术工程师。同时招聘科研助理以及行政助理,请有意向者发简历到lanzhenzhong@westlake.edu.cn。
  




相关话题/西湖大学 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雷亮博士
    雷亮博士LiangLei,Ph.D.工学院数字多孔介质实验室联系邮箱:leiliang@westlake.edu.cn网站:https://dpml.westlake.edu.cn雷亮博士LiangLei,Ph.D.工学院数字多孔介质实验室联系邮箱:leiliang@westlake.edu.cn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雷凯博士
    雷凯博士KaiLei,Ph.D.生命科学学院干细胞再殖和组织再生研究实验室联系邮箱:leikai@westlake.edu.cn网站:雷凯博士KaiLei,Ph.D.生命科学学院干细胞再殖和组织再生研究实验室联系邮箱:leikai@westlake.edu.cn网站:“春风几度杨柳拂,西湖早愿西湖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兰博士
    李兰博士LanLi,Ph.D.工学院柔性集成光子实验室联系邮箱:lilan@westlake.edu.cn网站:李兰博士LanLi,Ph.D.工学院柔性集成光子实验室联系邮箱:lilan@westlake.edu.cn网站:“创新西湖华夏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全球科技志高峰,初心不改别样浓。”个人简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牮博士
    李牮博士JianLi,Ph.D.理学院凝聚态物理理论实验室联系邮箱:lijian@westlake.edu.cn网站:李牮博士JianLi,Ph.D.理学院凝聚态物理理论实验室联系邮箱:lijian@westlake.edu.cn网站:“对我而言,科研中的未知往往是财富:我享受它带来的煎熬,更享受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小波博士
    李小波博士XiaoboLi,Ph.D.生命科学学院藻类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联系邮箱:lixiaobo@westlake.edu.cn网站:李小波博士XiaoboLi,Ph.D.生命科学学院藻类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联系邮箱:lixiaobo@westlake.edu.cn网站:“探索自然奥秘,培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文彬博士
    李文彬博士WenbinLi,Ph.D.工学院材料模拟与设计实验室联系邮箱:liwenbin@westlake.edu.cn网站:李文彬博士WenbinLi,Ph.D.工学院材料模拟与设计实验室联系邮箱:liwenbin@westlake.edu.cn网站:“格物致知,精材成器。与西湖人一道,探寻材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凌博士
    李凌博士LingLi,Ph.D.工学院生态环境研究实验室联系邮箱:liling@westlake.edu.cn网站:李凌博士LingLi,Ph.D.工学院生态环境研究实验室联系邮箱:liling@westlake.edu.cn网站:“西湖大学本身是一个如此独特的追求。不仅一群科学家和工程师,还有其他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旭博士
    李旭博士XuLi,Ph.D.生命科学学院功能蛋白质组学与复杂疾病实验室联系邮箱:lixu@westlake.edu.cn网站:李旭博士XuLi,Ph.D.生命科学学院功能蛋白质组学与复杂疾病实验室联系邮箱:lixu@westlake.edu.cn网站:个人简介  李旭,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生命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晓飞博士
    李晓飞博士XiaofeiLi,Ph.D.工学院音频信号与信息处理实验室联系邮箱:lixiaofei@westlake.edu.cn网站:李晓飞博士XiaofeiLi,Ph.D.工学院音频信号与信息处理实验室联系邮箱:lixiaofei@westlake.edu.cn网站:专注科研,与西湖大学一起实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
  • 西湖大学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子青博士
    李子青博士StanZ.Li,Ph.D.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与创新实验室联系邮箱:Stan.ZQ.Liatwestlake.edu.cn网站:李子青博士StanZ.Li,Ph.D.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与创新实验室联系邮箱:Stan.ZQ.Liatwestlake.edu.cn网站:做一流研究,培养一流人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