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面试入选名单(2018年4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21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复旦大学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浙江大学

2018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面试入选名单

 

经本项目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提交材料及申请信息审核,以下申请者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有关面试事宜说明如下:

1)面试时间:2018年5月4日-5月6日(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及面试手册为准)。

2)面试报到时间和地点:5月4日-5月6日(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及面试手册为准);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5号楼二楼。申请者须在指定报到时间到达面试报到地点。

3)携带材料:面试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和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包括成绩单、成绩排名、英语成绩、学历学位证书和专家推荐信2封),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原件(或在读证明)。

4)  面试准备:面试时每位申请者有6-8分钟时间就个人的学术背景及科研计划向评审进行介绍,请将准备好的PPT材料于指定截至时间发送至招生专用邮箱(admissions@wias.org.cn)。邮件和PPT标题需注明报名号、姓名及申请专业(如“20180888-张三-数学”)。

5)  面试安排:本项目在面试期间会安排申请者的食宿,并报销申请者自学校/单位所在城市到杭州的往返火车票硬座费用(超出部分自理)。

感谢所有申请者对本项目的厚爱!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项目面试入选名单(2018年4月).pdf

相关话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