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当选为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单位_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4月17日,从浙江省科技期刊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首次当选为省科技期刊副理事长单位,期刊社副社长毛文明当选为副理事长。《温州医科大学学报》《中华眼视光学与视觉科学杂志》《肝胆胰外科杂志》3本期刊入选优秀期刊,丁敏娇、鲁翠涛、季魏红等5位编辑荣获“优秀科技期刊编辑”称号。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科协、各高校学报、期刊杂志社等126家会员单位的13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对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30 周年、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期刊社作为我校科研学术园地,也是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宣传窗口。自2003年成立至今,随着我校学科和科研实力的蓬勃发展,期刊社唯实求真,磨砺奋进,旗下期刊不断壮大,学术影响力逐年提升,辐射面不断扩大。目前,期刊社旗下共有《温州医科大学学报》《中华眼视光学与视觉科学杂志》《肝胆胰外科杂志》《Eye and Vision》《医学参考报-眼科频道》5种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报刊)。其中,《Eye and Vision》获2014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资助,2015年被PubMed数据库收录;《中华眼视光学与视觉科学杂志》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版收录。《温州医科大学学报》《中华眼视光学与视觉科学杂志》《肝胆胰外科杂志》均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提供的数据,我校主办的学术期刊的被引量、影响因子、基金论文比等多项期刊评价指标位居全国同类期刊前列,目前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波兰《哥白尼索引》(IC)、《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检索与评价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等国内外数十种权威数据库收录。

相关话题/数据库 光学 视觉 优秀 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