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举行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及选拔赛的通知2018-01-12 14:56:31_温州医科大学

温州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关于举行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及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科技能力,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决定举办温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及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温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二、大赛内容
大赛分为大学生创新论坛和大学生实验设计大赛,内容学科包括生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神经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础免疫学、遗传学、病原生物学、感染与免疫、肿瘤预防和治疗、病理学、药材研究、药物化学、有机化学、解剖学与形态结构、超微结构、组织工程、综合与交叉学科。
1. 大学生创新论坛
用实验手段解释医学现象或解决医学问题的作品,要求由学生独立完成(或作为主要骨干完成)的尚未公开发表的科学研究成果。
2. 大学生实验设计大赛
用实验手段解释医学现象或解决医学问题的实验设计和部分预实验结果,设计合理可行,具有创新性。
三、参赛对象
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学生(长学制学生限本科阶段,以报名时间为准)。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将参加2018年5月11 -14日在长沙举行的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基础医学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学科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
五、论文及投稿要求
1. 参赛者需将论文摘要(不超过800字)和主要作者及指导教师简要介绍(不超过100字)的电子版发至邮箱413337026@qq.com(标注大赛论文字样,论文格式见附件)。本次大赛学术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筛选,确认参赛资格。
2. 已立项在研的本科生科技创新课题请注明项目来源及编号。
3. 投稿项目的具体格式见附件。参赛作品一旦投稿,标题、主要成员及排序、指导教师和参赛分组(创新论坛或实验设计大赛)不能更改。
4. 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3月12日。
六、大赛日程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在2018年3月15日前上交比赛多媒体材料(PPT)电子版(8分钟PPT汇报),2018年3月17日进行比赛。
联系人:秦园(电话:0577-86689961;手机:18357783476;短号:673476)
电子邮件:413337026@qq.com

附件:大赛作品投稿格式
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附件:
大赛作品投稿格式

一、创新论坛(四号宋体,靠左)

题目(要求:宋体、四号、加粗、居中)
作者姓名(要求:宋体、五号、加粗、居中,作者间2字符空格)
指导教师:姓名(要求:宋体、五号、加粗、居中)
(学校名称,城市邮编)(要求:宋体、五号、居中、不加粗)
正文要求:字数800 字以内;
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
格式为:正文顶头、不分段;宋体、小四;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字体加粗,后空一格,其他字体不加粗;英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正文与学校之间空一行;
二、设计大赛(四号宋体,靠左)

题目(要求:宋体、四号、加粗、居中)
作者姓名(要求:宋体、五号、加粗、居中,作者间2字符空格)
指导教师:姓名(要求:宋体、五号、加粗、居中)
(学校名称,城市邮编)(要求:宋体、五号、居中、不加粗)
正文要求:字数800 字以内;
内容包括:立论依据、设计思路、实验内容、材料、可行性、创新性
格式为:正文顶头、不分段;宋体、小四;立论依据、设计思路、实验内容、材料、可行性、创新性等字体加粗,后空一格,其他字体不加粗;英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正文与学校之间空一行;


相关话题/实验 创新 大学生 温州医科大学 基础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