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亚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_温州大学

温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23

5月15日下午,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亚农一行来我校法政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副校长方益权、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热情会见徐亚农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共商高校-实务部门合作事宜。

会上,徐亚农介绍了温州中院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温州中院和温州大学在智慧法院建设、人员互聘、法科生培养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人工智能+司法改革、教师与法官挂职培训、温州法院司法公信评价体系研究与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当前人均办案件数多、案件执行难度大、工作人员理论储备不足、新入职干警专业素养需要提升等背景下,继续深化双方合作。

方益权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的规划,并提出了双方共同打造“法院-法学院融合发展”典范的设想。

双方就建立法科生培养基地、人才互聘、干警培训、智慧法院建设、研究生教育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将签订合作协议,致力于形成高校-实务部门的共建共享机制。


相关话题/法院 介绍 成绩 培养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