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如何申请宁波诺丁汉大学研究生 - 授课型硕士申请流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5

步骤 1: 选择硕士课程 (授课型硕士)

在您申请以前,请先了解您所要申请的硕士研究生项目或研究型项目,我们提请您注意以下内容:

 

步骤 2: 填写申请表格

如果您已决定申请,请在这里下载国内学生研究生申请表 ( Adobe PDF and Microsoft Word).

如果您无法打开以上表格, 请与研究生审核中心联系(电子邮件:pgt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我们将会帮助您.

 

步骤 3: 附上申请材料并递交申请

您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 英文自荐信
  • 大学期间完整的学术成绩单中英文原件(需要学校教务处盖章)
  • 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在海外高校取得学历者还需提供中国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
  • 两份由老师签名并封口的英文推荐信 ( 必须有一封来自于您正在就读/最近毕业的学术机构教员)
  • 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单(如雅思或PTE)
  • 四张护照尺寸照片
  •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017年入学,原120元申请费用可以免交)

 

请注意在最终成绩结果和大学最后一年就学期间就可以递交申请。我们会给适合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一般情况下要求申请学生在入学当年7月15日之前递交他们的最终成绩。*

如您已经完成申请表格填写和申请材料的准备, 请将一并邮寄至以下地址:

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泰康东路199号行政楼226研究生审核中心

邮编:315100   

电话:+86 574 88180000-8938

截止日期

宁波诺丁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迟于截止日期的申请将视录取人数情况而定。

雅思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必须在2017年7月15日之前递交。

 

联系方式

更多疑问,请咨询:

咨询电话: 商学院    +86 (0)574- 8818 9181

              理工学院 +86 (0)574 8818 0000-6512

             人文社科学院 +86 (0)574 -8818 0226    

             其他 +86 (0)574 8818 0000 - 8155

申请邮箱: pgtadmissions@nottingham.edu.cn

欢迎加入宁诺招生办的官方微信,参与更多互动。

相关话题/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