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波诺丁汉大学 :各界支持

宁波诺丁汉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3-20

宁波诺丁汉大学 :各界支持
2006-10-13

2008年7月5日上午,宁波诺丁汉大学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李达三名誉博士学位颁授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发来贺信,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祝贺与感谢,向首届本科毕业生致以美好祝愿。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见并宴请了李达三博士和杨福家校长等参加典礼的来宾,并向首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先生、市委副书记唐一军先生、副市长成岳冲先生等十几位政府领导以及随李达三先生一起与会的30多位尊贵的香港客人参加了典礼。

2008年6月19日晚,应校长杨福家教授的邀请,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教授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大礼堂发表"从伽利略到爱因斯坦"的主题演讲。

2008年5月23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可持续能源技术中心成立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英国诺丁汉市市长古尔·纳瓦兹·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处长赵宏彦,宁波市教育局局长黄士力,市建委副主任方锡彪,市环保局局长助理林绮纯,市规划局副局长兼总规划师沈磊,以及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陈建章参加了典礼。

2008年3月30日,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兼安南秘书长特别顾问、国际环保人士莫里斯·斯特朗先生应邀来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就环境保护、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做了精彩演讲,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师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环保对话。

2007年12月2日上午,"宁波诺丁汉大学产学研结合专家委员会成立暨产学研结合工作恳谈会"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16位宁波各有关局、各县市区领导被聘为校产学研结合专家委员会第一批委员。今后,他们将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提供指导、建议和全力支持,推动所在部门和地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加快建立服务型教育体系,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于2007年9月15日正式成立。英国驻沪总领事艾琳女士、宁波市副市长苏利冕先生、浙江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丁敏哲先生、香港万都集团董事长钟健国先生及夫人高莉女士出席了成立典礼。

2007年6月19日,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杭州会见了英国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甘柯林爵士一行。吕省长表示,宁波诺丁汉大学是我省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的有益尝试,并相信经过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会把这所大学办成国际性的、一流的高等院校。

2007年3月24日下午,国务院原副秘书长陈进玉一行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陈秘书长对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办学方向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宁波诺丁汉大学是我国在高等教育领域中外合作的重要探索,中国政府非常关注宁波诺丁汉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授予诺贝尔奖获得者艾伦·麦克德尔米德教授荣誉理学博士学位(DSc)。2006年11月14日上午,学位授予仪式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隆重举行。

2006年11月10日,莱索托王国外交大臣莫尼亚内·莫莱莱基阁下携夫人玛丁波·莫莱莱基及莱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巴拉瓜纳·莫赫勒和莱驻华使馆参赞伊夫拉姆·莫勒莫堆罗一行四人参观我校,并为学校首批莱索托学生颁发了钟健国教育基金奖学金。

2006年6月22日,香港声宝-乐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达三博士携夫人及其香港商界好友一起于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我校两座图书馆由李达三博士与其夫人李叶耀珍女士赞助捐建。

2006年4月14日,英国诺丁汉大学香港校友会来访,并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各自学习经历。

2006年2月23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校园落成暨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奠基典礼。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为校园落成揭牌并致辞,中国国务委员陈至立到场发表讲话。

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与学校研究所主要捐助人钟健国先生及其夫人高莉女士亲切会面。

2005年9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院士应邀出席宁波诺丁汉大学2005年新生入学典礼。

2005年9月6日下午,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来到中国中央电视台演播室,参加了通过卫星视频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学子进行对话的节目。之后,布莱尔首相专门接见了两名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代表。

2005年8月25日,美国新泽西州前州长麦格瑞维先生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高岩教授的陪同下参观宁波诺丁汉大学并盛赞英伦风情的美丽校园。

2005年8月9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团一行20人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赞叹中西合璧、风格独特的校园建筑。

英国诺丁汉市前市长布莱特·查尔斯沃斯、英国驻中国大使韩魁发与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2004年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奠基仪式上。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毕晓普女士与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女士出席了2004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奠基仪式,并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建筑工地。





相关话题/宁波诺丁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