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波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1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确定如下:

一、普通计划招生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一)单招全日制专业

1.一志愿上线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120%的专业,根据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并按1:1.2—1:1.3比例确定一志愿复试名单,具体比例由相关学院集体讨论后确定,并在学院的复试录取办法中公布。

2.一志愿上线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120%的专业,按照2020年教育部公布的一类地区(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二)单招非全日制专业

按照2020年教育部公布的一类地区(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三)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兼招专业

按照2020年教育部公布的一类地区(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执行,全日制与非全日制执行相同复试分数线。

二、2020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在相应学科门类(学科)/专业学位一类地区(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基础上,总分降25分,单科不降分。

注:目前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安排:全日制学术型硕士1个,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11个,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3个。复试录取过程中,根据生源的实际情况可进行微调。

                          宁波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5日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公布
    根据教育部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院系所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总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1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1.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学院代码 学院 专业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1
  • 浙江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我校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根据国家教育部确定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A类考生基本要求执行(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其中生源富余的学科专业在此基本要求上,再划定复试分数线。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定公布相同的分数线。现将自划线专业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1
  •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我校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根据国家教育部确定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A类考生基本要求执行(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其中生源富余的学科专业在此基本要求上,再划定复试分数线。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定公布相同的分数线。现将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1
  • 浙江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
    一、学术学位各学科基本要求二、专业学位各类别基本要求 三、上述两表所列分数线(管理类联考除外)满足以下情况视同上线:若单科低1分,总分相应高20分及以上;单科低2分,总分高25分及以上;以此类推,单科每低1分,总分相应再提高5分。但单科不得低于5分(含5分),且仅限1门单科。适用该政策上线的考生,总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0
  • 南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学科、专业名称 一志愿考生 文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 参照国家A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0
  • 南京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符合上述分数线的都可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要求及形式等,将依据教育部相关政策,视疫情发展统一研判和部署后进行安排,届时将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及时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0
  • 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0
  • 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相关说明公布如下:1. 6个招生学院的10个学科(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须达到我校划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见附件);其余学科(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0
  • 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照相关学科门类的国家线,其他复试要求与全国统考考生相同。 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为500分的,进入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按学科门类(专业)总分降低30分,单科30/45;初试总分300分的,进入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