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波大学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8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顺利完成,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拟接收以下6名申请-考核制研究生(详情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1.反映问题的方式: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部门、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

2.要求: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17日,共10个工作日。

4.受理方法:电子信箱:yanzhao@nbu.edu.cn;电话:0574-87609136;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宁波大学安中楼605# 研究生院研招办。

 

宁波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5月6日

 
 
附件【附件:宁波大学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xlsx已下载565
相关话题/宁波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