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第二次董事会会议召开_宁波大学

宁波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11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董事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公司董事长汪浩瀚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公司领导班子及下属校办企业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属企业2017年上半年财务分析报告,书面审议了下属企业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报告、规范化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报告及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资产经营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良好,上半年工作成绩显著,应给予充分肯定;各下属企业上半年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良好,财务运营整体情况良好,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宁波宁大综合经营有限公司招租等有关情况处理的报告,要求综合经营公司按照学校和上级相关规定规范有序地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相关话题/公司 资产 财务 综合 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