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17

姓名
夏羽
性别



联系方式
yxia@hznu.edu.cn
职称
讲师

研究领域
应用调和分析,信号及图像处理

个人简历
2009.09-2013.06, 浙江大学,理学学士
2013.09-2018.06, 浙江大学,应用数学博士
2018.08-至今,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数学系,讲师
访学情况:
2016.09-2017.09,新加坡国立大学
2019.07, 香港华为研究院

教学情况

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C,离散数学,机器学习,数学软件


科研情况
主持及参与项目情况: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小波框架的构造及其在压缩感知领域中的应用,2016-01至2020-12,已结题。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AF联合基金项目,U**,基于低秩矩阵恢复理论的信号分离与图像去噪若干理论问题研究,2017-01至2019-12,已结题。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上项目,**, 随机投影在学习理论中的几个应用,2020-01至2023-12,在研。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稀疏模型的盲去卷积问题理论与算法, 2020-01至2022-12,在研。
5.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青年探索项目,LQ19A010008,基于压缩感知的盲反卷积问题理论及应用,2019-01至2021-12,在研。
6.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一般项目,LY21A010019,q-Mittag-Leffler型函数在分数阶q-差分方程中的应用研究,2021-01至2023-12,在研。

代表性论文:
1. Yu Xia, Song Li*, Signal separation under coherent dictionaries and lp-bounded noise, Journal of Approximation Theory, 2021, https://doi.org/10.1016/j.jat.2020.105524.
2. Yu Xia*, Zhiqiang Xu, The recovery of complex sparse signals from few phaseless measurements, 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Harmonic Analysis, 2021, 50: 1-15.
3. Yu Xia, Song Li*, Identifiability of Multichannel blind deconvolution and Regularization algorithm, 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 2018, 66(20): 5299-5312.
4. Yu Xia, Song Li*, Analysis Recovery with coherent frames and correlated measurements, 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 2016, 62(11): 6493-6507.







相关话题/理学院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