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巴黎第五大学合作举办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学硕)项目介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巴黎第五大学合作举办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学硕)项目介绍

 

一、  办学情况

 巴黎第五大学是一所实力雄厚,声望很高的学府,尤其以医学,生物医学和药学著称,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巴黎第五大学合作举办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项目是双方优势专业的强强联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巴黎第五大学合作举办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项目于2016年2月得到教育部的正式批准。2016年9月第一届硕士研究生、2017年9月第二届硕士研究生已顺利入学,其中2016届学生已顺利进入巴黎第五大学学习,同时下半年都将直接在法国攻读博士。

二、项目情况

1、  在校学习共2.5年,学费为每年人民币4.7万,共11.75万人民币。

2、  第一年在杭电生仪学院学习,有中方导师。有学院老师和法方教授授课,法方教授授课语言为英语。第一年课程考试通过的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在杭电生仪学院学习,也可以到巴黎第五大学学习。

3、第二年通过法方面试并希望前往巴黎五大学习的学生,将在巴黎五大学习一年,将有两名导师,除了第一年确定的中方导师外,还有一名来自巴黎五大的导师。学生只需付给法方650欧元注册费(目前由学校承担),生活费和住宿费学生自己负责(目前在巴黎五大的2016级该项目学生安排在巴黎五大校内住宿),一般每月为人民币1万以内。

4、   第2.5年,学生可以继续申请在巴黎五大实验室实习,也可以回中国杭电完成毕业论文。

5、   学生完成硕士论文,达到杭电生仪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相关要求,可获得杭电生仪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生通过第二年在巴黎五大所有课程考试并通过实习答辩,巴黎五大将为其颁发该校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

 

 

相关话题/生物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