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张丽华教授

云南财经大学 考研网/2016-01-27

  张丽华,女,教授。现任云南财经大学财政税收研究所所长、云南省级重点学科财政学学科带头人、财政学硕士生导师、连续三届任云南省审计专业高级职称评定委员会委员、云南省财政学会常务理事、云南省税务学会理事。
  2研究方向
  财政理论与政策
  3研究成果
  1.论文
  现已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经济学与财政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六十余篇,人大复报全文和检索论文多篇。
  主要有:
  (1)《解决农村义务教育投入保障中的制度缺陷——对中央转移支付制度作用及事权体制调整的思考》,《经济研究》2008年10期;
  (2)《对非税收入规范化管理制度的理论探析》,《财政研究》,2009年07期;
  (3)《解决农村义务教育投入保障中的制度缺陷》,《财政研究》,2008年第02期;
  (4)《新农村建设中的政府角色》,《财政研究》,2007年第02期;
  (5)

相关话题/云南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