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财大2013年招收研究生学术型和专业学位规模持平

云南财经大学 考研网/2016-01-27


  云南财大2013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800名,包括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400名、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400名。各专业具体招生人数根据上线考生人数及教育部下达的正式计划人数,复试时再确定,考生可参考2012年实际招生人数。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学校现设置有经济系、财政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管理系、计算机科学系、统计与信息学院、法学院、外语系、新闻传播系、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工商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及马列主义课教学部(社科部)、体育课教学部等17个教学单位。学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哲学、文学、理学和工学7个门类12个一级学科,其中,会计学、企业管理、金融学、财政学、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统计学、区域经济学8个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现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4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设有28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市场营销、金融学3个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学校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几十年来,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数万名,涌现出一批社会公认的优秀人才,不少毕业生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经济管理部门的领导干部或业务骨干,毕业生基本素质好、实践能力强、发展潜能大,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好评。近五年来,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左右,居云南省各高校前列,研究生就业率达100%。

相关话题/云南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