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排名查询及复核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2

各位考生:

根据《云南大学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安排,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排名现已公布,考生可通过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成绩及排名。

一、成绩及排名查询具体办法

进入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报考单位下拉列表找到云南大学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初试成绩及排名。

注:排名是按照考生所报考院系专业、导师中的总分降序来排列,总分相同考生按照外语成绩降序排列,未考虑单科及总分能否上线情况。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填写《云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附件)向我办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每人原则上限查2门。

复核内容仅限对答卷的漏判、漏统、错统和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不受理重新评卷(评分),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不受理查阅评卷(评分)宽严幅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1.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201852日~ 53日。

2.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考生可通过现场提交、传真提交或邮件提交任意一种方式向我校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请注意三种方式的时间及程序)。

3.成绩复核申请程序

请认真阅读《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后附)的相关要求。

需现场提交复核申请的考生请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手工填写的《云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于201852日~53日上午9:00 1130,下午14:0016:30提交至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30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需传真提交复核申请的考生请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手工填写的《云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于201852日~ 53日上午8:30 ~下午17:00通过传真方式发送至0871-65033837(自动接收),逾期不予受理。

需邮件提交复核申请的考生请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手工填写的《云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于201853日下午17:00前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办邮箱:yuyzb@y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4.成绩复核结果公布

复核结果将于201859日前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申请复核考生请自行上网查询,成绩有误考生我办将电话通知。

三、其他

我校将根据招生计划及考生初试成绩情况,确定普通招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各学院(研究院、实验室)可在学校确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基础上,结合生源、招生计划和学科建设等情况确定本单位相关专业的复试分数要求。复试时间预计为20185月,具体时间、地点在复试分数要求确定后公布。届时,请考生务必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有关事宜请考生继续关注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rs.ynu.edu.cn)。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8428

 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

第一条       为维护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以及《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云南大学各类研究生招生考试,含博士、硕士和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办法以云南省招考院公布的相关规定为准。

第三条       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纪委监审处负责程序性监督。

第四条       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后,若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按照本管理办法申请复核。

第五条       成绩复核仅限对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校自命题科目答卷的漏判、漏统、错统和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不受理重新评卷(评分),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不受理查阅评卷(评分)宽严幅度。

第六条       每位考生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原则上不得超过2门。

第七条       申请复核程序:

(一) 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后,我校将公布当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考生必须于《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 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由考生本人手工填写的《云南省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本人准考证复印件。

考生需将以上纸质材料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传真或者现场提交至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三) 受理考生申请后,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指定23名招生工作人员及学校纪委工作人员组成复核组,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四) 复核结束后,研招办会及时将复核结果通过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考生可以登录网站查询,或者于网站公布后在指定时间内到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查询复核情况。

(五) 若经复核,考生成绩有误,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须于申请复核截止日之后的1周内通知考生本人,并按照教育部及云南省招考院相关规定上报云南省招考院予以修正。

第八条       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再受理考生的再次复核申请。

第九条       本办法自201811日起实施,由云南大学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云南大学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云南大学2018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4月14日~15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请认真阅读并了解《云南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报考规定。二、2018年4月4日至4月15日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云南大学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初审通过名单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育部《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规定,根据《云南大学2018年博士展示简章》、《云南大学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试行办法》相关要求,经过考生报名、学院初审、学校复审,现将云南大学2018年申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特别提示:我校研究生教育分呈贡、莲华两个校区,住宿手续请同学直接到录取学院所在校区学生社区中心办理,其它报到手续分别在两校区指定地点办理) 亲爱的新同学:你好!祝贺你被录取为昆明理工大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为确保你能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你仔细阅读本《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入学准备。一、党、团组织关系1.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8年我校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结束,按照学校制定的招生工作规定和要求,经导师考核、专家组审核和考核、学科审议、学校审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予录取朱梦梦等15人为我校2018年工程博士研究生,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纪委或研究生院党委反映。公示期时间:2018年6月15日-6月25日学校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8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复试工作已结束,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复试分数线及录取原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予录取唐果等174人为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学校纪委或研究生院党委反映。学校纪委电话:0871-65916911研究生院党委电话:0871-6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为适应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对工程技术领军人才的迫切需要,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面向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招收工程博士研究生。工程博士与工学博士属于同一层次,不同类型,侧重于工程应用和工程管理能力的培养。工程博士研究生教育立足国家重大需求,依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未来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二、复试名单符合本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的考生共201人,具体复试名单详见《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三、复试将安排在2018年5月15日-20日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安排,请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主动与报考学院联系并保持电话畅通,按学院规定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复试,不按时参加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考试方式 报考院系所 报考专业 报考导师 外国语 成绩 业务课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一、复试分数线 序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
  • 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一、各学科招生计划安排0818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160819 矿业工程:17(含申请-审核制已招生2人)0806 冶金工程:32(含申请-审核制已招生3人)0802 机械工程:190830 环境科学与工程(不含环境医学工程、环境生物学):26(含申请-审核制已招生5人)1201 管理科学与工程:2008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