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师范大学2018年学术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23号)和《云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等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了学校2018年招收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录取原则和拟录取名单。具体事宜公示如下:

(一)录取原则

  结合招生学院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依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复的《关于2018年博士招生计划分配的请示》及学院《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的报告》,根据考生成绩综合排名进行录取。

(二)拟录取名单

  学校2018年拟录取学术博士学位研究生共40名,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拟录取博士学位研究生为27名、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拟录取博士学位研究生为13名(拟录取专业和研究方向见附件)。

  现将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考生的初试、复试成绩均可在报名系统自行查询。公示期为:2018年6月5日—6月19日(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及时向学校纪委监审处反映,监督电话:0871-65911499。

附件:云南师范大学2018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云南师范大学招生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