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定向就业毕业证学习形式有以三个2021非全日制MPA原则上仅

本站小编 云南师范大学/2022-11-08

提问问题: 定向就业、毕业证、学习形式

学院:

提问人: 60***om 2020-09-22 10:46

提问内容:您好,老师,我有以下三个问题想咨询:1.2021年贵校非全日制MPA原则上仅招收定向就业人员,请问这个定向就业是只要报考时提供定向就业单位就可以了吗?报考时需不需要提供与定向就业单位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假如读了一年后换单位会影响继续读研吗?2.非全日制MPA毕业是否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及研究生毕业证书双证?3.3.贵校2021年非全日制MPA学习形式是周末学习还是一年中集中某两个时段学习?

回复内容: 报考时报考类别选择定向,如实填写定向委培单位,复试时提供三方协议 统考考生毕业后拿双证 授课形式请仔细相应学院
相关话题/就业 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