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招录有以几个教烦解答研招网上招生人数是12

本站小编 云南师范大学/2022-11-08

提问问题: 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招录

学院: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提问人: 15***72

时间: 2022-09-25 16:17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有以下几个问题请教,烦请老师解答:1.研招网上招生人数是12人,是职业技术教育三个方向一共招12人?2.如果是三个方向一共招12人,那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一共招生多少人?3.想知道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招录比是多少?4.自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开设以来,每年的笔试录取人数和拟录取人数是多少?最终笔试和拟录取的比例是多少?5.微博上看到一个考了380多的女生没有被录取,改专业录取分数很高么?

回复内容: 2.因招生计划还未下达,研招网上2023年各专业拟招生人数仅做参考,历年招生人数可以参考我校研招网拟录取名单公示
3.我校不公布报录比

4.我校复试比例不低于1:1.2,具体复试比例由学院决定

5.我校拟录取名单中对成绩已进行了公示


相关话题/公共管理 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