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调剂尊敬的 是山西考生闫莉一志愿音乐与舞蹈学(学硕)初试成绩

本站小编 云南师范大学/2022-11-08

提问问题: 调剂咨询

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提问人: 18***27

时间: 2020-04-26 10:44

提问内容: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山西考生闫莉,一志愿音乐与舞蹈学(学硕),初试成绩346,政治60,英语40,和声121,艺术概论125。我在官网上看到了贵校的调剂信息,知道贵校有着良好的师资力量,并且我不想放弃学习的机会,所以想调剂到贵校的中国少数民族艺术专业,麻烦问一下老师,这个专业有几个调剂名额,我的分数是否可以有希望参加贵校的调剂复试? 希望得到老师的回复,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闫莉

回复内容: 你好,请关注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zsb.ynnu.edu.cn/qrzss.htm),相关信息我校会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发布的。
相关话题/调剂 艺术概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