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民族大学老师,您好,看了贵校的招生简章,但有些问题仍想咨询下。 1、我是201

18***72 云南民族大学/2016-01-27

汉硕18***7209-24 13:48


老师,您好,看了贵校的招生简章,但有些问题仍想咨询下。 1、我是2011年毕业的高职高专学生,能否报考贵校?贵校对大专生报考有无其他要求?比如:大英四六级、能否跨专业报考、是否需要开具相应专业的本科专业课成绩单等? 2、贵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参考书,招简里没写明,这边是否可以提供呢? 3、学校能否提供专业课的真题、以及购买方式。 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指导!
【回复】

1、可以报考。复试时需要加试。其他要求请具体咨询所报考专业所在的学院。

2、请具体咨询相关学院。

3、专业真题可以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科购买。地址:呈贡雨花校区弘道楼A区306办。如不在昆明的考生可通过邮政汇款单进行购买。在汇款单上注明报考专业,我们提供近三年的真题,每个科目5元,另再付10元回邮费,并在备注栏里写明回邮地址。

相关话题/云南民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