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招收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进入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27

关于招收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进入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复试名单

        根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5]40号)及《云南农业大学2015年招收在职人 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办法》(研政发[2015]33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以优中选优为宗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于在职人员攻读专 业学位工作高度重视、严格监督,确定了詹靖玺等338名考生进入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复试名单如下。

 

云南农业大学 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复试名单(1).XLS

特别提醒:

1.以上考生的《复试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将会发到考生报名时所留的电子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2.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时间定于:2016年2月26日下午2:30--17:30,在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进行,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复试报到时领取)。

3.复试时间定于:2016年2月26日上午8:30至12:30,请考生首先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程中心三楼314室)报到,完成资格审查后再到各学院复试点参加复试。

4.专业课考试及复试需要一天时间,请各位考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或工作,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将被取消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复试资格。

 

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二○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