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考研调剂尊敬的 叫康佳佳是的考研生考的是动物科学

本站小编 云南农业大学/2022-11-08

提问问题: 考研调剂

学院: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提问人: 18***75

时间: 2020-04-26 11:21

提问内容: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叫康佳佳,是今年的考研生。我考的是动物科学专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方向”。 我参加的是第一志愿是华南农业大学,考的是全国统考,成绩251分,其中英语51分。政治53分,314数农64分,415生理生化83分。在大学期间也多次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一等奖学金,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等。 这次我成绩不理想,第一志愿一定落空了。我就直接想要调剂,恰逢看到贵校,我想向您了解一下贵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是否还有学硕调剂名额?或专硕调剂名额?

回复内容: 动物遗传与繁殖和畜牧都还有调剂名额,请在调剂系统开了之后,及时网上填报调剂信息。

相关话题/调剂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