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林学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西南林学院 /2007-08-31

 

2007级硕士研究生:

    祝贺你被录取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在即将报到入学之际,请注意以下事项:

    1.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于2007年9月5日至6日到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向学校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 报到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同等学力人员须出示相应证件,不符合入学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

    3. 党组织关系转“西南林学院党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转“西南林学院团委”。

    4. 原单位委托培养或定向培养研究生,只转组织关系,其户口和人事档案仍留在原单位。其他研究生应随带户口转移证明,并请档案所在单位尽快将本人人事档案转寄我院研究生处。

    5. 自筹经费、委托培养研究生请遵照协议缴纳学费。

    6. 随带一寸半身免冠近期照片6张。

    7. 新生来校途中,请注意安全,遵纪守法。我校将于报到期间在昆明火车站、南窑汽车站、昆明汽车站新南站设有接站点,接站学生佩戴有我校校微,持有专门证件,请新生认真核对,不要轻信他人。 

 


           西南林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OO七年七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