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林学院20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安排

西南林学院 /2007-08-31

各位考生: 

    2007年西南林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时间定在41820日进行,现将本次复试有关事项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复试。 

1.考生17日在研究生处领取复试通知书后必须到相关院(系)咨询相关专业复试及加试科目(同等学力人员)考试时间安排。 

2.英语口语、听力测试时间为420上午8001200;下午100530。(考场人员安排及考试地点见附件)。 

3.英语口语、听力测试包括英语听力考试和英语口语考试两个部分。听力部分要求考生听一篇长度约3分钟的英语短文(录音机放音),然后要求考生根据短文内容回答23个问题。英语口语部分要求考生对某一专题内容进行3分钟左右的陈述,然后由主考教师根据考生陈述提1-2个问题。听力考试与口语考试的题目由考生在准备室(A151)抽签决定,每位考生有5分钟准备时间。 

4.考生参加英语听力口语复试时必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5.考生在复试空余时间可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三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后须将《体检表》交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6.其他相关复试要求及规定请阅读研究生处办公室外宣传栏及上网查阅。

            


附件:
2007年研究生复试英语听力口语安排

 

 

 

西南林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OO七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