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林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关于2007年硕士生复试的决定

西南林学院 /2007-08-31

2007410日,西南林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在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2007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有关事宜。会议决定:

    1、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教学[2006]4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7]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07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教育部关于做好200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200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精神和我校实际,决定西南林学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仍按2006年招生复试方案执行。 

    2、达到下列条件之一的线下生可以申请破格复试:(1)单科达到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总分在国家复试基本要求线下2分以内(含2分)的考生;(2)总分达到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仅有某一门统考科目在国家复试基本要求线下2分以内(含2分)的考生;(3)单科达到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总分在国家复试基本要求线下7分以内(含7分)或总分达到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仅有某一门统考科目在国家复试基本要求线下7分以内(含7分)的西南林林学院在职教师。

 

 

西南林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OO七年四月十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