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2

一、复试分数线

1、城乡规划学(083300)复试分数线:总分275分,满分100分科目单科40分,满分大于100分科目单科60分。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按教育部规定政策执行。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按教育部公布的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复试分数线执行,其中管理类联考:总分120分,满分100分科目单科30分,满分大于100分科目单科60分。

3、其它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按教育部公布的对应学科、专业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二、根据教育部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点击查看应届少数民族考生上线名单),硕士毕业后须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区就业。符合条件的此类考生请提供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于3月28日前到我校研招办办理审查手续,审查合格后方可复试,逾期不办理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三、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往届考生(点击查看往届少数民族考生上线名单), 户口和工作单位必须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区,录取后为单位定向培养考生。凡符合国家规定政策的此类考生请携带本人户籍证明(或户口册)原件和复印件、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于3月28日前到我校研招办办理审查手续,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逾期不办理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处理。

四、“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需校验本人《退出现役证》和《入伍批准书》。

五、我校复试安排在3月30日、31日进行(3月28日、29日报到)(MBA考生3月23日复试,3月22日报到),请考生按复试名单和《昆明理工大学 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昆明理工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单独寄发复试通知。

 

附件1:《政治审查表》下载处

附件2:《培养协议书》下载处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0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1.点我进入下载 211.00 KB (需下载币10个)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