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理工大学2016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2

一、录取名单

2016级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录取名单(点击进入查询)

2016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录取名单(点击进入查询)

二、办理录取手续和开学报到注意事项

1、请按照确定的录取类别(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分别签订相关培养合同书,合同书编号请填录取名单上的学号。合同书一式三份经单位和考生本人签字后统一交录取专业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合同书文本请在我校网站上下载

  (1)工程硕士培养合同下载处 

      (2)工商管理硕士培养合同下载处

2、已办理好培养合同书签订手续的考生可在报到时领取录取通知书,需要提前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于3月15日后与录取专业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联系领取,没有签订培养合同书的一律不发录取通知书。

3、报到时间: 2016年 3 月 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报到地点: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学府路)图书馆一楼105教室。入学的具体要求请阅读昆明理工大学 2016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0一六年三月九日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