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1

各有关考生:

目前教育部已划定《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根据招生工作要求,我校2019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复试实施方案、调剂办法及调剂余缺信息,将在本周内陆续发布。

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于3月20日开通,我校开通时间将通过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kmmu.edu.cn/list314.aspx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于本周内公布,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在系统开通后登录填报信息,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并耐心等待,谢谢合作!

 

 

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昆明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