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0年招收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0-05-19

为进一步考查考生德、智、体各方面情况,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我所考生成绩总体情况,我所定于4月7-9日对符合我所拟定的复试标准(统考科目不低于45分,专业课不低于90分,总分310分以上)的考生进行差额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

2010年4月7日17:00前,复试考生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及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生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我所研究生部(综合楼241房间)报到,提交报考表,本科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公章)及其他自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二、复试

1.英语口语测试及专业面试 由考核专家与考生进行中外文随意交谈,涉及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学科动态,面试时间每人约20-30分钟。时间:4月8日上午8:30-12:00, 地点:昆明动物所各会议室。具体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2.实验操作技能测试 此项内容按报考专业的研究方向分组在各实验室进行。时间:4月8日下午2:00-4:30。

3.体检 考生体检安排在4月9日上午8:30-11:30,地点: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体检中心(43医院门诊大楼11楼,可由龙泉路乘96路公交车至环西桥站下,往南前行约100米遇字路口后,向西直行400米即到)。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及胸透。费用体检时直接交给医院。要求空腹。

三、其它

 1.4月10日,复试结束,考生离开。

2.到达我所乘车路线:从昆明火车站乘59路公共车到“江岸小区”站下车,然后向西穿过龙泉路沿教场东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3.联系人:李老师 甘老师

  电话:0871-5110887

  E-mail:lip@mail.kiz.ac.cn;ganhx@mail.kiz.ac.cn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部

                        2010.3.

附:2010年昆明动物所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复试学生名单

赵亚鹏  李 娜  宁文鹤  万 韬 李欣磊 李 婷 罗 军

杨晨雪  宗 慰 王中冕  黄柏慧  储训训  杨禹丞  刘鹤群

刘 菲  王金鹏  向  坤  王 毅 张业胜  刘 晖  秦君英

韩菲菲 肖富辉  张登峰  单丽丽  范 宇  许东明 范 飞

袁智勇  叶青青  王 龙  汤济鑫 戎庭军  张 哲  母 丹

雷爱华 刘振杰 唐琦山 许新丽 沈天津  黄金凤 严 超 郭小龙 张虎山 刘魏魏  杨仕隆 李明利 宋 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