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动物研究所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09-09-26

为进一步考查考生德、智、体各方面情况,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我所考生成绩总体情况,我所定于 4 月 14-16 日对符合我所拟定的复试标准(统考科目不低于 47 分,专业课不低于 90 分,总分 310 分以上)的考生进行复试。遵教育部规定,复试为差额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

2009 年 4 月 14 日 全天,复试考生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及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生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我所研究生部(综合楼 241 房间)报到,提交报考表,本科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公章)及其他自荐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二、复试

1 .体检 经与医院联系,考生体检安排在 4 月 15 日上午 8 : 30-11:30 ,地点:地点: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可由龙泉路乘 96 路车至潘家湾站)。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肾功、血常规、两对半、尿常规及胸透。费用约 170 / 人,体检时直接交给医院。 要求空腹。

2 .英语口语测试 考查复试生 运用外语知识与技能进行口头交流的能力 , 交谈有关日常生活、家庭、工作、学习等话题,或就某一话题用英文表达自已的看法。时间: 4 月 15 日下午 2 : 00-4 : 30 ,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3 .专业面试 由考核专家与考生进行中外文随意交谈,涉及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学科动态,面试时间每人约 20-30 分钟。时间: 4 月 16 日上午 8 : 30-12 : 00 , 地点:昆明动物所各会议室。 具体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4. 实验操作技能测试 此项内容按报考专业的研究方向分组在各实验室进行。时间: 4 月 16 日下午 2 : 00-4 : 30 。

三、其它

1 . 4 月 17 日,复试结束,考生离开。

2 .到达我所乘车路线: 从昆明火车站乘 59 路公共车到“江岸小区”站下车,然后向西穿过龙泉路沿教场东路走约 300 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3 .联系人:李老师 甘老师

电话: 0871-5110887

E-mail:lip@mail.kiz.ac.cn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部

2009 4

2009 年昆明动物所硕士研究生招生 拟复试 学生名单

廖勇 徐同美 胡遒清 成琪 罗伟雄 安萌茵 袁思琪 刘小虎 刘赐融 邬剑  杨召辉 柴安平 王静 刘杰 张善文 徐丹 曹向宇 黄莉 杨德英  鲍学群 王维 朱永伟 张晨 刘为荣

张喜鹤 王丽丽 刘亚娟 朱家武 许凌  王光印 别国勇 杨洋 唐丹 杨雪宁 熊伟 王鑫轶 张治业 孙健 江世友   陈星 李贤江 程菁菁  邹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