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贺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1-13


贺曦,男,1977年出生,博士,讲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13年8月至今,任教于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讲授本科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及研究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核心价值观专题研究》、《学校辅导员工作研究》等课程。
专业研究方向
20世纪中国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教学成果
2017年作为主讲教师之一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获省级精品课程,主持校级教学攻关研究项目一项。
主要科研工作简介
1.具体研究领域
中国传统哲学在20世纪的现代转化与发展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主要人物及成果研究;儒家文化在民族地区的传播及影响研究。
2.课题资助
a)大理大学博士科研启动课题:从艾思奇、毛泽东到张岱年、冯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哲学之路研究(KYBS201307,主持)
b)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儒家文化在南诏国的传播及影响研究(YB**,主持)
3.近期代表性论文
[1] 理想人格的现代诉求——试论冯友兰与冯契的理想人格学说[J].天府新论.2011(2).
[2] 试论儒家文化在南诏大理国的传播[J].大理大学学报,2015(3).



相关话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理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罗雁龙
    罗雁龙,男,彝族,1979年3月生,法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习工作经历:长期从事高校管理、教学工作,现任大理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兼任教育部大理大学教育统计培训基地、大理研究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大理市人民政府共建)负责人、大理大学教授委员会秘书长。主要讲授《形势与政策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凡丽
    凡丽,1972年4月生,副教授,法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主讲过《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革命史》、《中国史纲要》、《世界通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多门门本科课程和《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专题》、《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寸彦中
    寸彦中,男,白族,云南鹤庆人,1964年1月生,1985年7月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经济学学士。同年7月,分配到中共大理州委党校任教,1999年11月评聘为经济学副教授。2008年7月调入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公共理论与公共政策及相关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先后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陆云
    陆云,女,1965年出生。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大理大学与云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云南省教学名师;云南省****“文化名家(理论人才)”;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委;教育部****通讯评委;云南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艳
    杨艳,女,1977年出生。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经历主要讲授本科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式与政策》等课程。专业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教学成果云南省思政教学大赛副教授组二等奖(二)主要科研工作简介1.具体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2.课题资助主持国家社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戎戎
    李戎戎:女,副教授,法学硕士。从事高校教学工作18年,主讲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式与政策》等。近年来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1项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1项云南省教育厅课题,1项大理州社科课题,参与两项国家社科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马明月
    马明月,男,1986年出生。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法学博士,法国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Po)访问****。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领域涵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宗教与国际关系、澜湄国别与区域等,并参与相关决策咨询。工作经历1、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大理大学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善庆
    赵善庆,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6年6月毕业于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中师范大学中国近代史研究所,同年8月任教于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硕士点负责人。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西南边疆民族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地方红色文化等领域的教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刚
    杨刚,男,1979年出生。博士在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习、工作经历2006~至今,任教于大理大学,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讲授本科生《公共政策学》、《社会学》等课程。专业研究方向中国特色民族理论政策教学成果主持校级教改课题一项,主持校级涮鱼教学示范课程一门。参与编写《多元文化语境下的跨文化交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
  • 大理大学法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钢
    男,白族,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在31年的教学生涯中先后担任《政治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思想理论热点研究》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98年以来曾担任过大理师专政教系副主任;大理州第四届青联委员;大理州政府首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