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8

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将于3月26-3月2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对象

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且初试成绩达到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与总成绩均达标)的考生,以总分排序,从高至低按照不少于录取名额120%的比例确定复试名单(上线人数不足录取名额120%的招生专业本次仅复试上线的第一志愿考生)。

二、资格审查

复试考生需准备以下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2.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准考证。

3.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4.应届生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教务处公章)。

5.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学位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6.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学历在线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历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在线认证报告)。

7.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应届生需提供毕业前学校发放已签订的就业协议,在职考生应提供定向单位人事聘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

8.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9.《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附件1,请考生下载,复试报到时交于学院)。

10.《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个人信息表》(附件2,请考生下载,复试报到时交于学院)。

若部分学生资格审查中,需按要求提供其他材料时,请按学院要求做好准备。

三、复试形式

复试由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三个部分组成(总分300分)。

1.专业课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具体考试科目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由各学院统一组织。

2.专业面试:满分为200分。专业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知识、思维及创新能力等,对学生外语听说能力有要求的专业,可在面试中设置外语口语交流环节,考生基础知识及思维能力等,由各学院统一组织。

3.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的两门专业课(加试科目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由各学院统一组织。

四、日程安排

26日报到、体检,27日笔试、面试,各招生专业具体安排详见学院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地址:新疆伊犁州伊宁市解放西路448号

2.交通:

(1)火车站、飞机场距学校打车20元左右

(2)公交车:10路

3.住宿:学校周边有酒店、宾馆

4.温馨提示:新疆天气昼夜温差较大,请备好衣物。

 

伊犁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3月20日

相关话题/伊犁师范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人员名单
    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序号 姓名 考生编号 专业 外语 政治理论 业务科1 业务科2 总分 备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18
  • 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伊犁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考试招生改革,完善考试招生制度体系,确保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我校本着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制订本工作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