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生培养类别; 跨考; 3 报名备选信息 届生即无工作全

本站小编 新疆大学/2022-11-09

提问问题: 1. 研究生培养类别; 2. 跨考; 3. 报名备选信息

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提问人: 15***69

时间: 2022-09-22 14:03

提问内容: 1. 请问往届生即无工作,全职备考毕业生,在研究生培养类别中,是选择国家计划内非定向,还是选择自费? 2. 作为商务英语系学生,跨考马克思是否受影响,需要加试吗? 3. 报名阶段的第三个步骤,有一个备选信息,正常两个文本框都是填写无,请问有补充内容吗? 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谢谢!

回复内容: 1.根据考生实际情况选择; 2.按照往年经验,跨专业考试,需要在复环节加试(具体以2023年学院复试通知为准)。 3.考生无特殊需要说明的可以填无。
相关话题/研究生培养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