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业工程与管理已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与学位证本科专业为现代商务

本站小编 新疆大学/2022-11-09

提问问题: 工业工程与管理

学院: 商学院

提问人: 18***50

时间: 2021-09-24 13:12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本人已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与学位证,本科专业为现代商务。如报考贵校工业工程与管理专硕,复试时是否需要加试?贵校是否有四六级要求?贵校工程管理专硕是否接受工作年限未满3年的同学报考?谢谢

回复内容: 同等学力考生才须加试;无四六级要求;请对照此条:”报名参加工商管理(125100)、公共管理(125200)、工程管理硕士中的工程管理(125601)和旅游管理(125400)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符合第(一)条中第1、2、3各项的要求。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我校同等学力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考试招生政策同时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见》(教研〔2016〕2号)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话题/工商管理 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