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下设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

  可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人员及建制由原校本部计算机科学系、计算中心、电子信息与科学系和原北校区计算机工程系、信息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分组成。负责专业课教学和全校公共计算机课教学。

  1.贾振红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地里木拉提。吐尔逊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吐尔根。伊不拉音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张振宇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王志明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伊明。玉斯英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王崇国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乌守尔。斯拉木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处级调研员;

  高应楠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处级调研员;

  李金华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处级调研员;

  白玉华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处级调研员;

  2.师资:教师130人。教授6人,副教授36人,讲师47人,助教37人;博士5,硕士33人。

  3.学生:2392人。

  4.实验室:资产总额635.08万元,实验室15个,实验人员14人。

  5.硕士点:2个,研究生导师15人,硕士研究生22人。

  6.科研主攻方向: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网络应用;光电子器件;信号理论及信号处理;计算机分布并行处理;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图形技术;数据仓库技术;计算机控制;计算机辅助教学科件的制作;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

  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7项,横向及厅局级项目6项,总经费98.1万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下设电气工程极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专业。  可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下设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  可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植物学、动物学。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
      下设英语、俄语本科专业。  可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英语语言文学。  人员及建制由原校本部外语系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新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下设机械设计制造极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本科专业。  可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机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新疆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下设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专业。  可培养研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新疆大学]人文学院
      下设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言文学、哈萨克语言学、维吾尔语言、哈萨克语言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
  • [新疆大学]纺织工程系
      下设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本科专业。可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纺织工程。  人员及建制由原北校区 ...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 2006-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