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新疆师范大学2015年度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分数线及复试人员名单的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2-01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15]40号《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遵照宁缺毋滥、择优录取、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复试及录取工作。2015年度我校计划招生150名,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公布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我校现有16个教育硕士学科领域,各学科领域分数线见附件1

 

二、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我校拟定于2016113—15日进行复试报道、考试,请各位考生做好时间安排,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近期请持续关注我校网站,查阅相关复试安排。

                复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2015年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分数线.doc新疆师范大学2015年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招生复试名单(全国联考).xlsx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

0一六年一月六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