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翻译硕士(英语笔译调剂)是2020届翻译硕士英语笔译的研究生

本站小编 新疆师范大学/2022-11-09

提问问题: 翻译硕士(英语笔译调剂)

学院: 外国语学院

提问人: 15***71

时间: 2020-04-29 13:54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2020届翻译硕士英语笔译的研究生考生,今年的B区分数线为345分,我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总分为349分,单科成绩均过已分数线,特向您咨询贵校的调剂事宜! 1. 贵校招收翻译硕士调剂生的名额为多少? 2. 调剂时会优先考虑持有翻译资格证或者省级以上比赛奖项的调剂生吗?是按照个人能力(就是已取得的证书)还是按照分数高低或者还是综合考虑? 3. 贵校复试形式有没有确定? 4. 贵校翻译硕士复试科目有哪些?

回复内容: 我校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前,在调剂系统内公布调剂要求、具体调剂专业、计划缺额信息等情况。请关注后期官网发布的复试工作方案。届时请关注。
相关话题/调剂 翻译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