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哲学调剂是参加考研的学生一志愿报考的是四川大学宗教学专业总分

本站小编 新疆师范大学/2022-11-09

提问问题: 哲学调剂

学院:

提问人: 17***70

时间: 2020-04-27 15:03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参加考研的学生,我今年一志愿报考的是四川大学宗教学专业,总分是326分,政治65,英语68,哲学通论99,哲学史94.想咨询一下老师我的分数情况参考贵校往年调剂的录取情况,是否有希望能在调剂系统中填报贵校哲学相关专业,因为学生非常喜欢贵校,很希望能在这里学习,希望能得到老师您的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我校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前,在调剂系统内公布调剂要求、具体调剂专业、计划缺额信息等情况。请关注后期官网发布的复试工作方案。届时请关注。
相关话题/调剂 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