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财经学院]研究生处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6-06

 1998年我院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现有金融学(含:保险)、会计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统计学等7个专业点,27个不同的研究方向,其中金融专业5个(货币理论与实践、金融业务与管理、国际金融、保险学、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会计专业3个(财务会计、会计理论、成本管理会计)、区域经济学专业5个(区域经济理论与政策、区域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新疆经济问题研究、区域可持续发展研究、西部开发研究)、政治经济学专业4个(微观经济行为研究、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现代经济发展研究)、企业管理专业4个(企业战略管理、企业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财政学专业3个(财政政策与经济发展、财政投融资理论、税制改革与税制完善)、统计学专业3个(经济管理统计、证券投资统计分析、国民经济核算)。

  学院遴选了54名有造诣、科研强、教学效果好的老、中、青学术带头人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专长,紧跟时代,吸纳新知,指导学生进行科学钻研,效果显著。目前我院在校研究生141余名,他们学习刻苦、努力,在导师的指导下专业知识不断扩充、研究能力不断增强。今年第二批研究生将走向社会。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