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8-20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要求,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结束。经复试,拟录取1673名统考考生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4月28日至5月13日。

 温馨提示:

 1、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录检后方可正式录取,最终录取名单以录检结果为准。

 2、学校和自治区教育厅、教育部还将进一步对考生填报信息及其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审核过程中还需部分考生提供补充证明材料,考生应按学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否则不予录取。

 3、考生应在入学报到前关注我院官网相关通知,并保持报名预留电话畅通,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4、对此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办(对复试成绩和总成绩有疑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联系相关招生学院,由学院予以解释)。

 咨询或申诉: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电话:0991-8762140。

 举报受理: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18997938644。

 电子信箱:JJW@xjau.edu.cn(注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考举报”字样)。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拟录取名单.pdf

相关话题/录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4号)、《关于做好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6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完善申请-考核、硕博连读招生选拔机制,全面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及我校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的要求,根据各学院综合考核结果,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月16日至6月30日。一、温馨提示1.学校和自治区教育厅、教育部还将进一步对考生填报信息及其真实性进行审核,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2〕4号)、《关于做好自治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新教考〔2022〕21号)等文件精神,为完善复试录取规则,规范复试录取程序,特制定本方案。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一志愿)
    根据教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已结束,现将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十天。研招办咨询举报电话:0991-4332532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一批次调剂)
    根据教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批次调剂工作现已结束,现将一批次调剂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十天。研招办咨询举报电话:0991-4332532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二批次调剂)
    根据教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二批次调剂工作现已结束,现将二批次调剂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十天。研招办咨询举报电话:0991-4332532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递补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因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有1名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现补录硕士研究生1人,从即日起公示10天。具体情况如下:按照报考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内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拟录取张晓娟。咨询举报电话:0991-4332532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递补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递补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二)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因艺术设计(全日制)专业有1名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按照艺术设计(全日制)专业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的方式,拟录取考生侯浩然,公示期10天。 咨询举报电话:0991-4332532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递补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二).pdf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2022年4月29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一)
    各位考生:我校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至5月24日。本次公示的拟录取名单含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培养专项计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和国际产学研用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
  • 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至6月7日。 研招办电话:0991-4332532 纪检部门电话:0991-4112037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教育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5月2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