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城乡规划学】报考疑 招生目录中贵院【城乡规划学】有五个招生

本站小编 石河子大学/2022-11-09

提问问题: 【城乡规划学】报考疑问?

学院: 农学院

提问人: 16***41

时间: 2022-09-25 15:04

提问内容: 老师你好: 招生目录中贵院【城乡规划学】有五个招生名额但是没有指出推免名额,但是我在研招网推免系统里发现石河子大学这个专业有4个推免名额。想问一下:是否说明贵院该专业统考只有一个名额呢?

回复内容: 考生你好,目前教育部还未下达2023年招生指标,考生可参考2023年招生专业目录中发布人数(不含推免生),实际招生人数会有所变动,具体各专业的招生人数是结合学校实际,根据学科发展,国家和地方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各项因素综合考虑。后期在复试录取阶段将会公布,请密切关注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shzu.edu.cn/)和学院网站。

相关话题/名额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