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爱芹

/2021-11-30

王爱芹

王爱芹,女,工学硕士,讲师,1989年12月生,中共党员,山东潍坊人。现系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系教师,主修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建造师(水利)。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讲课程:《水工建筑物》、《建筑材料》、《力学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等课程。长期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研发与纳米材料性能模拟与应用等研究工作,积累了固体废弃物循环利用、工业垃圾的回收、处理、分析、循环利用、纳米材料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理论与技能,主要研究方向有:(1)固体废弃物重复利用研究;(2)绿色环保新材料研发研究;(3)纳米材料性能模拟与应用研究。已发表SCI检索文章4篇,科技核心论文1篇,教学法论文1篇。指导2020年大学生SRP项目1项——EPS轻质石膏墙体材料的保温性能研究。入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科支持青年教师发展计划——基于碳纳米管的纳米器件模型与性能研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