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西藏民族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29

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跃:男,汉族,1960年06月出生。西藏民族学院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中国行政管理教学研究会会员,西藏自治区行政管理学会会员,陕西省政治学学会理事,西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行政管理学科小组成员,西藏自治区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专家。1987年毕业于西南大学文学院,1995年结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行政管理西藏师资班。西藏自治区教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主要研究方向:当代西藏地方政府治理。长期从事当代西藏地方行政管理和政府治理问题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当代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治理模式创新研究”(项目编号:10BZZ012);主持国家民委课题:“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构建西藏和谐社会的作用研究”(项目编号:08XZ07)。先后发表论文:《西藏行政环境的不利因素及改造》、《试论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对西藏稳定与发展的作用》、《试述西藏行政管理特殊权限的行使原则》、《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分析》、《论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政治职能的基本内容》、《论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政治职能的基本内容》、《论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政治职能的基本内容》、《科学发展指导下的西藏民族区域自治地方政府治理方式选择》等30余篇。



朱普选:男,汉族,陕西乾县人,1964年4月出生。西藏民族学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西藏自治区学术带头人、中国民族旅游研究会副主任、金钟山旅游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现为管理学院副院长,专门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青藏历史地理、旅游地理;主讲课程:西藏地理、中国历史地理、经济地理、旅游地理。主持200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青藏历史文化地理》(专著);主持国家民委课题《新时期民族工作创新机制研究》(研究报告)、《西藏旅游文化研究》(专著);主持西藏民院课题《青海历史文化地理研究》(专著);参加了自治区课题《二十世纪新中国大记录——西藏卷》、《跨世纪的社会飞越——西藏的民主改革》;参加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五”规划课题、陕西师范大学重点学科基金资助项目《西北历史时期经济开发与生态环境变迁研究》;承担科技部资助的国家重大课题“西北人文资源环境基础数据库”课题的子课题——青海部分的研究任务;在《民族研究》、《西藏研究》、《西北民族研究》等权威、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得省、自治区、学院的各种奖励10余项。



朱新林:男,汉族,1967年11月生于陕西武功。1991年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哲学系行政管理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后即分配到西藏民族学院工作,2007年7月获西藏民族学院中国哲学硕士学位,现为管理学院副教授,西藏行政管理学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行政管理、社区治理。主编《公共行政学》、《管理学原理》、《简明系统工程》教材3部;在《西藏研究》、《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西藏民族学院学报》等期刊上发表文章20多篇。主持国家民委2010年科研项目《西藏城镇社区治理研究》(编号10XZ06);主持西藏自治区教育厅2009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西藏和谐社区建设研究》;主持西藏民族学院2009年度科学研究项目《西藏城镇和谐社区治理与社会稳定研究》(编号09MYY13);主持西藏民族学院“行政管理学”重点课程建设;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西藏财政厅委托课题“西藏第三产业发展战略”(项目编号:XC2009);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西藏民族自治地方政府治理方式创新研究”。先后荣获西藏民族学院第11届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09年7月);西藏民族学院颁发的“关心学报发展积极撰稿”奖(2010年10月);西藏民族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年6月);西藏民族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9月)。


相关话题/西藏民族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