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如何选择?

本站小编 知乎网/2022-10-07

 
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如何选择?

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是申请竞争相当的专业,很多同时拿到这两个硕士offer的同学都在纠结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如何选择,下面将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硕士项目的排名、学制学费、课程设置等详细信息列举介绍。

1.院校信息

香港大学位于中国香港,是亚洲“常春藤”;毕业生收入第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21,中国香港第1,属于中国香港第一档院校,相当于国内的985/211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曼哈顿,是常春藤联盟;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22,美国第10,属于美国第二档院校,相当于国内的双一流 顶尖院校。

2.专业项目信息

下面简单对比了一下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的项目信息,供大家参考:

  香港大学商业分析 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
地区 中国香港 美国-曼哈顿
学校排名(QS) 21 22
所在学院 商学院 哥伦比亚商学院
项目学制 1年 2年
项目学费 330000港币 72648美元

除了上面这些留学信息外,留学读研选择合适的专业,还要看个人的兴趣爱好,未来发展方向。

3.申请背景

那么能够拿到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offer的同学,基本背景如何呢?想要在23fall申请香港大学商业分析和哥伦比亚大学商业分析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具体的申请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