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团委】关于举办科大青春讲堂第48讲的通知_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3

各学院团委,校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浓厚创新创业工作氛围,校团委邀请福布斯亚洲2017年30位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霸蛮创始人张天一先生做客科大青春讲堂第48讲,为同学们分享创业知识及经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如何绕开大学生创业的5个坑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6日(周四)下午18:30
地点:滨海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三、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经管学院团委
四、讲座内容
1.大学生创业中应注意的问题
2.分享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
3.与学生交流互动
五、主讲嘉宾简介
张天一,男,霸蛮创始人,福布斯亚洲2017年30位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北大1898咖啡联合创始人,十一届北京市青联委员,福布斯亚洲2017年30位30岁以下青年企业家。2014年大学毕业后,通过餐饮连锁+电商的“互联网+”经营模式创立了新餐饮零售品牌“霸蛮牛肉粉”,让湖南牛肉粉这一传统美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伏牛堂是一家B轮公司,公司估值5亿,先后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现代服务业基金等多家知名VC投资。
六、参与方式
由于场地容量有限,为保证讲座顺利进行,需要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线上订票,订票方式:关注校团委官方微信台(etuster),回复“创业讲座”,进入图文推送,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填写个人信息订票,订票时间:4月20日9:00-4月25日9:00。
本次活动不涉及纸质版门票,微信订票的同学请于活动现场确认。


校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8年4月19日
相关话题/创业 经验 公司 基金 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