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向“最美信访干部”王娜学习材料_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辅仁网/2017-07-10

天津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向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王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按照市信访办、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现将我校开展向王娜同志学习的工作做出如下安排,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王娜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她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学习她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她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最美信访干部”王娜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相结合,选树更多可信可学的王娜式的能作为敢担当先进典型,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深入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创新发展。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2017年6月12日前将开展向王娜同志学习宣传的情况纸质版加盖党组织公章报党政办公室302室,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办公室邮箱tcmoffice@163.com

2017年6月9日
相关话题/教育 工作 党组织 组织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