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天津理工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及调剂政策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24

我校共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10个,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分数线为:

非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200分

管理类联考:总分不低于140分

我校部分专业学位可以申请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我校。

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资格条件如下:

应为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者。

高等学校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以下简称高校)。高等学校学生是指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以及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本专科(高职)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

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注:“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需提供《入伍通知书》和服役军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天津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8年3月22日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天津医科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线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40分;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60分,政治、英语不低于40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需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A类地区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23
  • 2018年天津音乐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的要求,我院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条件如下: 学术型硕士生:音乐与舞蹈学1.音乐学方向:政治36分及以上,外语36分及以上,总成绩335分及以上,业务课一110分及以上,业务课二94分及以上者可进入复试。2.作曲技术理论方向:政治36分及以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4-20